Winston

改改p大家的经典语录(考试版)

考试时候走神瞎(shen)几(lin)把(qi)改(jing)的产物
#当我考试的时候我在想什么
#内容将引起不适,请谨慎阅读
纯属娱乐

未经允许,擅自出题难死你,不好意思了。
《默读》

你试卷上有答案,我抓来看看。
《天涯客》

愿你在监考老师面前,得以窥见答案。
《有匪》

所有垂死与挣扎的尽头,都是改卷老师的刀下留人。
《大哥》

考试之初,瞟见最后一题,惊鸿一瞥,乱我心曲。
《镇魂》

考前痴心妄想,最终没有成活。
《杀破狼》

学渣的精神,死而不僵。
《默读》

人们生于忧患,死于营养过剩,人们在考试结束后重生。
《残次品》

五十几个考场里,浮起赴死的人。

未出成绩,不知死活。
《杀破狼》

“葛军大爷,我是如此爱您,求你憋出卷子了。”
“滚蛋。”
《残次品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发成绩的时候:

周遭满是欢喜,而我只顾心疼。

评论(97)

热度(3689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